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燃气检查成绩单 2017年苏州市消灭燃气隐患2449处

日期:2018-01-18    来源:苏州都市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8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经营

    时值年底,居民用电、用火量急剧增长。苏州市住建局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各市、区和有关燃气经营企业2017年度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从整体情况来看成果喜人,一是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效显著,2017年全市共排查发现燃气隐患2502处(姑苏区663处、吴中区438处、相城区379处、园区42处、新区72处、吴江区68处、张家港市138处、常熟市15处、太仓市683处、昆山市4处),完成隐患整改共2449处(姑苏区658处、吴中区438处、相城区379处、园区42处、新区88处、吴江区68处、张家港市132处、常熟市15处、太仓市626处、昆山市3处),其中市政府挂牌督办的3处燃气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完成。
 
    二是行政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强,全市2017年实施行政处罚42起,暂扣钢瓶12971只,责令企业停产整顿3家,因燃气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共86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阵子各地普遍面对全国性天然气紧缺的严峻形势下,苏州有关单位全力开拓气源,优化应急保供措施,有力保证了居民和商业用户的用气,有效缓解了工业用户限供、减供、停供情况。苏州燃气集团及时启用越溪LNG应急保供设施,缓解了吴中区保供压力。吴江区针对大量工业企业停供限供情况,由区政府成立应急保供领导小组,明停供限供时序,保供工作稳定有序。
 
    另外,从住建部门了解到,下一阶段燃气安全工作仍将是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依法严肃查处燃气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工作,并抓实入户安检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重要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