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天然气伙中海石油气电拓清洁能源业务

日期:2018-01-19    来源:新浪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9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点供项目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中国天然气公布,与中海油集团全资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贸易分公司订立合作协议,双方利用天然气全產业链协同效应,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事业发展。同时,公司与中海信託股份订立认购协议,认购1亿人民幣的信託產品作为合作协议的履约保证金。投资期限三年,预计每年回报5.5%。股份今日復牌。
 
  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合作协议的资料: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提供气源保障及独家供应权、集团提供相关业务协同。集团须根据合作协议签署长期照付不议合同,并提供履约保证金;且有义务将现有及规划建设的CNG/LNG加气站、LNG点供项目、LNG杜瓦瓶充装项目、热电联產╱分散式能源项目全部使用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的气源。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享有不溢价的合作优先选择权,参股及股权投资在集团现在或未来投资的基础设施、终端、物流运输、杜瓦瓶分装项目。双方将选取优质项目商討以多种形式进行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在海、铁、水、陆多式联运方面通过参股或独家供应或其他形式的项目合作。
 
  集团对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共享终端用户信息,最终将相关信息纳入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分公司华东运营中心进行统一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