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天然气拟发行8亿港元可换股票据

日期:2018-01-2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股权

    中国天然气公布,2018年1月29日,该公司与认购人麦格理银行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该公司将向其发行本金总额为8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发行价为可换股票据本金额的99%。
 
     其中,可换股票据将分8个批次发行,每批次的本金总额将为1亿港元。可换股票据的年利率为 2%,将于完成日期后第二周年当日到期。每份可换股票据赋予票据持有人权利可于转换期间随时按换股价(将为股份于紧接票据持有人将有关兑换通知送达该公司的日期之前的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的95%)将可换股票据兑换为兑换股份,但不得以低于最低换股价每股兑换股份1.20港元(可予调整)的换股价行使换股权
 
    根据最低换股价每股股份1.20港元,兑换股份最高数目达约6.67亿股,占扩大后股本约10.61%。
 
    公告称,认购事项所得净额约7.98亿港元,拟用于增加公司的营运资金,并满足公司已公告的多个在中国建设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初期金融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