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Pegaga气田开发项目即将作出最终投资决定

日期:2018-01-31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3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田 天然气 凝析油产量

    预计阿布扎比政府拥有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将在几周内为开发其马来西亚海上Pegaga大气田作出最终投资决定,为授出中央处理平台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和调试(EPCI)合同铺平了道路。
 
    消息人士称,最终投资决定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作出,比穆巴达拉首席执行官Barkheet Al Katheeri之前希望的207年底这个时间点稍有推迟。
 
    马来西亚Sapura能源公司在去年底被认为是领先者,有望获得Pegaga项目中央处理平台的EPCI合同。该平台重19,500吨,将被安装在东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海上SK 310产量分成合同区块。
 
    Sapura能源公司在与大马海事重工(MMHE)及其合作伙伴德希尼布-富美实竞争这份利润丰厚的合同。
 
    预计沙捞越州当地建造商,如Brooke Dockyard,将作为EPCI合同中标者的分包商建造该井口平台。
 
    Pegaga气田计划每天生产多达5亿立方英尺天然气,伴生凝析油产量9500桶/天。该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英荷巨头壳牌称,项目最高产量有可能达到每天大约9万桶油当量。
 
    Pegaga气田计划在2021年前投产。该气田开发项目的前端工程设计工作由阿克工程技术公司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办事处开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