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合肥市逐户上门安检 力保用气无忧

日期:2018-01-31    来源:肥东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31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使用量 用气安全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日常生活中天然气使用量也在不断增加,天然气用气安全不可忽视,肥东深燃公司工作人员对全县9万多天然气用户逐户安全检查。

    1月27日上午,跟随肥东深燃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县城一小区里。在检查中,工作人员首先向住户宣传用气安全常识。宣传完常识之后,天然气工作人员再使用专业的测漏仪对房内天然气管道、阀门、管道与阀门的接口、天然气灶等使用天然气设备进行逐一漏气排查。“我昨天才回来,他们主动上门,帮我们检查燃气这些东西,对我们安全有保证,感到很高兴。”今年快50岁的陈永昌从外地打工刚回到家,就碰到燃气公司上门服务。肥东深燃公司客户服务部班组长朱石磊告诉记者,目前的检查进度还是比较快的,因为一方面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回家了,所以说小区居住率还是比较高,我们的成功率到目前为止达到85%,查到隐患予以现场整改。
 
    据了解,该县天然气用户9万多户,从今年1月份开始,燃气公司逐户上门进行检查,保证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