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春输油气分公司党员家属严把“廉洁门”

日期:2018-02-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春输油气分公司 廉洁

    “我将时刻提醒和督促家人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把好廉洁关,过好团圆年。”1月30日,管道公司长春输油气分公司向党员干部家属发出倡议。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这个分公司纪委向党员干部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家属严把自家“廉洁门”,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常下廉洁“毛毛雨”,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平安和睦的温馨港湾。
 
  近年来,长春输油气分公司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这个分公司纪委紧盯年节假期,坚决查处内部相互宴请、公款赠送土特产等年货节礼及各类礼金、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对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先于其他问题查处和通报。坚持把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今年年初以来,这个分公司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从党员干部家属入手,抓好党员干部廉政再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