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通燃气公司采购液化天然气补充气源 确保春节供气无忧

日期:2018-02-07    来源:南通网  作者:任溢斌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LNG 燃气

    春节临近,市民家中烧煮频率更高了,供气保障备受关注。记者昨天从南通大众燃气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燃气保供服务不打烊,热线中心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监控燃气管网的运行状况。
 
    在今年全国供气紧张的环境下,大众燃气做好气源调度对接、用气量的预测工作,多方筹措LNG资源,不惜代价高价采购液化天然气作为补充气源,保证LNG的采购量。大众燃气公司LNG站员工24小时奋战在保供一线,满负荷生产及时气化补充进城市燃气管网,保证正常安全稳定供气。为应对可能出现的供气不足情况,对开发区LNG站的有关工艺设备进行了改扩建,同时加紧推进第二应急气源地工程项目,努力解决今后供气能力不足和城市管网供气不均衡、管道压差大的问题。
 
    春节前,大众燃气公司针对用户发展情况、预估天气降温或恶劣天气等因素,针对有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提前做好相应的保供方案和应急预案,搭建LNG手机微信平台“LNG保供掌上指挥部”,确保燃气用户节日期间的用气安全。
 
    春节期间由于市民有燃放烟花爆竹的习惯,大众燃气公司友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燃气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远离燃气设施,密切关注未燃尽的烟花爆竹,做到人走火灭。使用燃气时应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长时间外出和夜间入睡前,应关闭燃气总阀,一旦发生燃气泄漏,请在室外安全地带拨打大众燃气公司热线电话85516838报险报修。若是离家多日回家,市民使用燃气前请注意检查有无漏气现象,先开窗通风,再打开阀门使用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