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南造船一艘13000立方米LPG船订单生效

日期:2018-02-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8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船 LPG船 液化气船

    2月5日下午3点,江南造船与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旗下Hyproc Shipping在奥兰总部举行了130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船LPG船)签约庆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驻阿尔及利亚总代表罗增强,业务六部副总理陈建国受邀出席了庆典活动。
 
  据了解,该船为Hyproc与江南造船于2016年底签订的1+1艘13000立方米液化气船项目的选择船,合同价格4000万美元。
 
  “PONY 13P”是江南研究院自行研发的全新船型,总长145米,满足最新、最苛刻的排放要求Tier III和IGC规则的要求,该船搭载三个江南自行设计制造的双耳型液罐。该合同的签订对江南造船开拓非洲新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该选择船的签订意味着Hyproc与江南造船的合作更进一步,也为江南液化气船“PONY 13P”系列又增添一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