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到贵州省调研能源大数据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8-02-08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大数据建设 电力 煤炭

   

    2月1日至2日,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主任梁建勇、副主任何勇健率队到贵州省调研能源大数据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张应伟、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奕樯、总工程师徐光伟等分别陪同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分别到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安新五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贵安新区高端制造产业园、贵安新区车桩网一体化运营项目、FAI计量单元产业化项目、亚玛顿超薄双玻太阳能组件及玻璃智能化生产项目、贵州电力交易中心、贵州电网公司等地调研,随后在省能源局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应伟感谢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贵州能源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继续支持贵州省能源大数据建设,加大对我省能源信息化建设的指导。
 
    李奕樯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能源大数据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贵州省煤矿设计院汇报了我省能源云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贵州省能源大数据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贵州省能源大数据建设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大数据局、贵州电网公司、盘江集团、华电贵州公司、贵州省电力设计院、省电力行业协会、煤炭行业协会等单位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