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哪个划算?

日期:2018-02-14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4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热水器 电热水器 燃气

  一个人努力奋斗一辈子就是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所以在最初的选房到最后的装修入住都是小心谨慎地走好每一步的,否则在往后的生活里就会出现很多不良的问题。就拿房子的装修来说吧,房子装修得好,看起来既美观又大方,住得也舒服,不然在后期出现问题就会祸级到自己和家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哪个划算?算完这笔“账”,才知我家买错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电热水器是储水式热水器,使用时要先打开热水器烧好热水。但由于蓄水有限,要是家里人太多,很容易出现洗一半没有热水的尴尬情况。而且电热水器烧水速度不够快,下一个人还要等上半个小时左右水烧热之后再洗澡。实在是浪费时间。
 
  从购买价格上来看,电热水器通常在1000-2000不等,好一点品牌的燃气热水器一般也在2000-3000之间,但是它另外还有安装费,\总体来说燃气热水器贵一些.  !但是考虑到报装,管道安装费用也有一笔;电热水器的话,没有报装费用,但是可能要更改电路(否则电路功率不够有可能会出事)。
 
  一般燃气热水器常见的有8-24升,是指每分钟出热水量(升温25摄氏度),一样的燃气热水器冬季出水量会小一些,因为冬季天然水温低;电热水器是储水式的,一般有40-100升,当然还有更年夜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