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全球首艘LNG动力散货船交付

日期:2018-02-2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2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散货船 LNG 供气船加注燃料

    2月21日,现代尾浦造船成功交付了全球第一艘LNG动力散货船(船型 船厂 买卖)“Ilshin Green Iris”号。
 
  这艘50000载重吨散货船由韩国公司Ilshin Logistics下单订造,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位置 联系)(LR)和韩国船级社(位置 联系)(KR),满足国际气体燃料安全规则(IGF CODE)要求。
 
  “Ilshin Green Iris”号是Ilshin Logistics与韩国浦项制铁(POSCO)从2016年7月开始的合作项目的成果,这一项目旨在开发全球第一艘新一代环保LNG动力散货船。
 
  该船该船全长191米,宽32.26米,配套一台功率为7,550kW MAN B&W 6G50ME-C9.5-GI双燃料发动机(产品库 求购 供应),拥有一个容量为500立方米的C型LNG储罐,由奥氏体高锰钢制造,安装在船尾系泊(产品库 求购 供应)甲板上。这也是全球首艘搭载高锰钢制成燃料箱的船舶。这种高锰钢材料由POSCO历经10年研究后推出,专门为冷冻LNG和液化气体储存而设计,能够以零下196摄氏度的超低温运载和储存LNG。已经证明高锰钢的性能及特点,以及要求的焊接(产品库 求购 供应)技术和燃油箱设计适合低温。在经过了广泛的研制和试验后,英国劳氏船级社2017年7月份颁发了高锰钢焊接材料认证证书以及焊接工艺认证和材料认证。
 
  英国劳氏船级社驻韩国首席代表和船舶经理JT Lee表示,“该船的成功交付是为准备满足市场生态优化设计排放要求的一个合理和可靠的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标志。”
 
  据了解,“Ilshin Green Iris”号将负责为POSCO运输石灰石,从江原道东海市出发前往全罗南道光阳市。该船将在东海市港口经由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的一艘供气船加注燃料
 
  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Ilshin Green Iris”号挂韩国船旗,总吨位为31000吨,目前市场价值约为2225万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