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燃气热水器抽检近三成不合格

日期:2018-02-26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李超

国际燃气网

2018
02/2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快速热水器 质量监督抽查

    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依据国家标准对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的材料、结构、性能及标志、包装等四大类项目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已于近日公布,近三成不合格产品被检出。
 
    此次监督抽查,共抽查检测20家受检单位销售的35批次产品,其中包括强排式热水器31批次、强制给排气式热水器4批次。经检验,发现不合格产品10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烟气中CO含量、排烟管、热效率、热水产率、安全注意事项等。
 
    行动中,龙岗区升联城购物广场、宝安区民治群兴商店、大鹏新区兴明电器店等5家商店售卖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被检出不合格产品。记者了解到,此次检出的不合格产品中,热水产率不合格较为突出,5家商店的10批次不合格产品皆存在热水产率不合格情况。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营者予以处理。该局也提醒广大销售者必须严格履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查验供货商的经营资格,验明产品合格证明和产品标识,采取措施保证产品质量,不得销售不合格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开展的电器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市市场监管局也组织对电热水器开展抽检,行动中未发现不合格电热水器产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