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莞市道滘镇春节前后液化石油气价格保持稳定

日期:2018-03-05    来源: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5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价格 瓶装液化石油气

    早前天气寒冷,瓶装液化石油气的使用量相对增加,但是液化石油气价格受需求量影响不大,基本保持稳定。

    笔者来到液化石油气站,价格牌上标明14.5公斤瓶装液化石油气的最新价格是每瓶110元,液化石油气站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春节前的瓶装液化石油气也是110元每瓶,目前价格保持稳定。
 
    “价格跟春节前1月份基本保持一致,基本没什么变化,目前是比较稳定的价格。看看后期到3月、4月以后有什么变化,这个要根据国际上的采购价格发生同步变化。”液化石油气站工作人员说。
 
    业内人士预测,短期内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后面价格有可能出现下调的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