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吉林油田松原采气厂创造采气新速度

日期:2018-03-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天然气 气量

    截至3月4日,吉林油田松原采气厂今年生产天然气1.55亿立方米,日均产气能力达245万立方米。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冬供紧张局面,松原采气厂提前部署、多方协调,在任务压力大、安全管控严的情况下,创造采气新速度——仅用10天,实现日增气30万立方米。
 
  小合隆气田克服单井冻堵、阀门不灵活等诸多困难,按计划如期投产3口井,日产气约3万立方米。英台采气队24小时值守,随时处理注醇、冻堵等各类问题,确保了4口新井地面施工提前5天完成,实现日产气量5万立方米以上。
 
  针对长深平13井井筒出泥浆的问题,长岭采气队连续奋战3天3夜,采用试采装置临时进站投产,实现这口井日产气量13万立方米。长岭天然气处理中心精心维护日常生产,对三甘醇装置进行保温,改造柱塞泵控制系统并放空管线伴热和排凝,及时处理试采集气入站放空总管冻堵,保证了11口单井正常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