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淮南矿业长江LNG芜湖接收站暨皖南天然气储配调峰中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

日期:2018-03-07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芜湖接收站 LNG 天然气

    3月6日上午,淮南矿业长江LNG芜湖接收站暨皖南天然气储配调峰中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在芜湖市铁山宾馆签约。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克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副总经理杨林及省能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项目拟设计LNG周转能力150万吨/年,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重要的天然气调峰储存设施、华东区域天然气资源配置中心、长江中上游地区LNG重要的加注母站及安徽省主要气源管线的重要连接点,为完善我省天然气基础设施、优化能源战略布局,加快我省及长江水运清洁能源应用发挥积极作用。
 
    协议签约前,与会人员举行座谈,对内河LNG码头建设规范及内河运输通航政策,项目建设背景、投资发展前景、前期工作情况等进行沟通交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加强与交通运输部、国家海事局、长江航务局等主管部门对接,积极推进内河船载危险化学品航运监管规定早日出台;要求双方进一步落实合作条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座谈交流结束后,在与会各位领导的见证下,芜湖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淮南矿业集团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芜湖市委办公室、环保局、住建委、发改委、交通运输局,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部、经营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