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东郁南县督查组督查平台镇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 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8-03-20    来源:广东郁南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使用 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燃气用具使用安全隐患,杜绝燃气安全事故。3月19日下午,县督查组一行到平台镇开展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平台镇镇长杨宇浩及分管班子成员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该镇关于开展用电用气、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随后,督查组到平台中心小学实地了解该校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情况,并到平圩社区逐家逐户对燃气热水器使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引导居民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全镇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隐患的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用气排查工作;要加大对燃气安全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要继续组织各中、小学开展专题校会,加强学生及家长的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