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阴市农技中心召开2018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2    来源:华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2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安全 能源

    为了更好的做好农村沼气后续服务工作,加强沼气安全生产,促进“三沼”综合利用,3月21日下午,华阴市农技中心召开了2018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沼气服务网点管理人员、养殖小区业主以及能源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能源办技术人员从沼气池安全管理、安全操作、安全维修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培训。沼肥推广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经验介绍,各网点管理人员就各自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其次,将华阴市沼气池建设村进行了片区划分,与各服务网点签订了《沼气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建立健全沼气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责任明确、任务清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最后农技中心刘明娟主任就如何做好沼气后续服务工作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沼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避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工作过程中做好记录。三要积极进行“三沼”综合利用宣传,促华阴我市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
 
    本次会议内容全面、具体,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要求及精神落实下去,更好的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和后续服务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