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门沼气发电并网累计上网超220万千瓦时

日期:2018-03-23    来源:南通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发电 沼气发电并网

    上周,江苏省首张沼气发电并网即征即退税务发票在海门市圣杰牧业有限公司开出。

    海门市圣杰牧业有限公司作为南通市委、市政府规模养猪场沼气发电并网的试点单位,于2015年8月7日正式并网成功并开始运行,成为省内首家规模养猪场沼气发电并网。目前,该公司已上网220多万千瓦时,电费收入为142.12万元。
 
    圣杰牧业有限公司是省级畜禽良种化、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场,现有能繁母猪1000头,年出栏商品猪24000头。在2014年建有1座1500m3沼气发酵罐、1座600m3储气罐、1套200千瓦发电机的基础上,2015年又投资300多万元,兴建3万m3的盖泻湖1座,并配置有关设施设备,使发电机容量扩大到450千瓦,年可发电100万千瓦时以上,每年可消纳畜禽粪便3.6万吨以上。沼气发电并网技术的推广,推动了当地农业可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有效地改善了畜禽养殖场周边的生态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