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仙居天然气县县通工程汇溪段启动施工

日期:2018-03-24    来源:临海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4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仙居天然气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是清洁环保能源,2017年,浙江省全面启动2020年实现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项目,该项目实施后,将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城乡更美丽。作为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21日上午,县县通工程汇溪段正式启动施工。
 
  在汇溪镇西溪村的山头,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辆大型挖机正在对沿线的石块进行清理。据悉,临海至仙居天然气县县通工程汇溪段总投资9000万,全长7.5公里,涉及8个行政村,土地征用150亩。自3月中旬项目启动以来,攻坚团队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仅用一周的时间,完成沿线三公里、涉及127户的项目一期政策处理。
 
  汇溪镇人大主席 陈贵猛:汇溪作为临海至仙居天然气县县通工程的起点,率先在全市实现项目的提前开工。这是落实“五比五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行动,为汇溪2018年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也为全市整个县县通工程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是浙江省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管道途经汇溪、永丰、河头和白水洋四镇,在我市境内全长49.8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燃气革命”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燃气管道城区居民小区全覆盖、“镇镇通”提供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