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昨发出

日期:2018-03-29    来源:莆田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9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专用号牌 新能源号牌

    3月28日,莆田市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第一张发出去的号牌是闽BD56888。
 
    3月28日上午8点许,经过了查验岗验车、办证大厅受理、缴费、领取行驶证和登记证书、领取号牌等流程后,第一块新能源汽车号牌闽BD56888制作发出。当天,不少市民来到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办理选换牌业务,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号牌。
 
    莆田市首次投放到公安网、互联网号池的大型汽车和小型汽车各类新能源号牌均为1万副。
 
    民警提醒,为了避免拥挤,市民除了可到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办理外,也可前往各县区车管部门办理。核发或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主,在车辆管理所号牌核发窗口领取,也可委托邮政EMS邮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