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25台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入驻营口港

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重汽官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3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牵引车 天然气发动机 中国重汽

    3月20日,在营口鲅鱼圈,25辆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当地某物流企业。营口港物流园区主要领导,营口市绿色新能源物流协会、营口市物流协会主要领导及会员单位负责人近60人参加车辆交付活动。仪式上,中国重汽销售部沈阳分公司经理王岚代表中国重汽销售部与营口市绿色新能源协会签署合作协议,自此,中国重汽“曼”系列MT13天然气发动机将在营口港大显身手。

  作为距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最近的出海口,营口港凭借其明显的地理优势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货物运输港,连续多年年吞吐量进入全国前10位,尤其在集装箱运输领域,目前港内保有各品牌集装箱车辆超过10000台,是辽宁省第二大集装箱吞吐港口-锦州港的三倍以上。
 
  交车仪式上,采购方负责人表示:“通过赴济南参观考察中国重汽企业,对中国重汽先进的生产线、与国际接轨的制造水平所震撼,产品的市场表现广受好评,中国重汽不愧为国之重器!”
 
  营口市物流协会、营口市绿色新能源协会其下属会员单位均为营口地区主要大中型物流企业,承担营口港集装箱运输、重载运输等多个领域,是营口港物流运输的骨干力量。两家协会曾于2016年11月、2017年3月分别赴济南“走进中国重汽”,对中国重汽企业及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经过比较,对中国重汽产品品质给予肯定,自2017年起部分会员陆续批量采购中国重汽产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