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第二个FSRU项目计划先于首个项目投产

日期:2018-03-30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3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进口液化天然气 FSRU

     澳大利亚第二个浮式储存和再气化(FSRU)项目正在计划中,用于向澳大利亚东海岸进口液化天然气,这个计划中的新项目将比最早宣传的开发项目先投产。
 
    澳大利亚工业能源公司(AIE),由日本两家公司丸红和Jera以及当地公司Squadron Energy组成的一家合资公司,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州海上部署一座FSRU。这座计划中的装置每年将能进口多达200万吨LNG,打算在2020年前投入运营。
 
    再气化的天然气将供给该州的工业用户,同时一座新燃气电厂正在考虑中。
 
     纽卡斯尔市、波达尼港和肯布拉港三个选址正在被评估,该项目合作伙伴打算在年底前作出最终投资决定。LNG可能会从Jera的全球资产采购。
 
    同时,总部设在悉尼的AGL Energy已经在着手计划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个年产能最高250万吨的FSRU项目。
 
    AGL打算今年或明年初为该项目作出最终投资决定,在2019年开建,2021年前开始进口LNG。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