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原油田天然气处理厂外部市场接轨高端创品牌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蒋庆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2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处理厂 LNG 天然气

    二月份以来,中原油田天然气处理厂承揽的伊拉克米桑油田脱酸项目和重庆涪陵LNG项目先后成功投产,国内外市场实现多方创效,多点开花,依靠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提升了“中原气服”品牌。

    为拓展外部市场,天然气处理厂把握国内天然气行业日益兴起的有利时机,依托现有项目积累的经验和技术资源,在陕西志丹承揽延长油田延 439 井区地面集输工程项目,填补了“中原气服”天然气脱酸技术服务在西北地区的空白。同时,在鄂尔多斯杭锦旗、陕西榆林承揽 LNG 新项目7个。目前,该厂外部天然气脱酸项目总数已增至 4个,LNG 项目总数增至14个,合同总额1.56亿元,占全厂24 个外部项目合同总额的65.7%,成为外部市场创收的两大板块。
 
    凭借优质服务,该厂今年先后完成普光、元坝、新疆、陕北、内蒙、北海等6个项目合同续签,外部项目整体运行稳定。同时,积极与中石化西南局燃气公司接洽,谋求轻烃回收项目合作;参与斯伦贝谢公司在陕北延113-延133 天然气项目谈判;派员赴西藏考察油库民用燃气项目;洽谈青岛 LNG 装车项目,为日后促成合作愿景、储备优质项目做了谋篇布局。
 
    近年来,天然气处理厂坚持将“支持普光、保障普光”作为政治任务,全力做好普光项目服务。项目运作中,该厂稳步推进“一体化”管理,营造出 “资源共享、互利互信”的良好氛围,保持服务满意率 100%,先后荣获“普光分公司业务外包先进单位”、“普光净化厂优秀承包商”等称号。同时,该厂积极响应油田关于“普光分公司全部业务实现内部承揽”的号召,主动介入承揽“天然气净化厂联合装置检维修”项目,输出用工76人,为普光气田未来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接轨高端创品牌,是天然气处理厂拓展海外市场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该厂凭借前期参与加纳项目建设、保运积累的良好口碑,稳步运作现有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储气库技术服务项目。2月22日,该厂赴伊拉克米桑油田天然气脱酸技术服务项目组仅用8小时实现了从装置进气到酸气净化合格,投产一次成功,标志着“中原气服”首个海外天然气脱酸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与此同时,该厂密切关注海外新兴天然气市场,先后介入巴基斯坦、俄罗斯天然气处理等项目,与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等有实力甲方,建立长期接洽、合作意向,为进军更多海外高端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