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水富日处理30万方液化天然气(LNG)工厂复产 预计年产值达一亿元

日期:2018-04-04    来源:昭通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供气管网

    近日,到水富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日处理30万方液化天然气(LNG)装置看到,机械正在运转,车间工人繁忙而有序地工作,加紧生产。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日处理30万方液化天然气(LNG)2月14日复产,一季度预计完成产值940万元,力争年内完成总产值1亿元。
 
    据悉,该项目投资约2亿元,于2015年12月投产,由于产品价格低、运行成本高等因素不得不停产。在企业停产期间,水富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在洽谈气价优惠、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应急演练,拓展市场销路等方面提供周到服务,确保企业成功复产。
 
    据了解,LNG作为优质的车用燃料,与汽、柴油相比,它具有燃值高、抗爆性好、燃烧完全污染少、延长发动机寿命等优点,即使与压缩天然气(CNG)汽车相比,它也具有储存效率高、加一次液续行行程远,车载钢瓶压力小、重量轻、腐蚀性小,建站不受供气管网的限制等优越之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