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市通川区抓时节确保春季用气安全 筑牢农村沼气安全防线

日期:2018-04-08    来源:通川区农能办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8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发展 沼气安全

    为认真贯彻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切实抓好通川区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遏制农村沼气安全意外事故发生,3月30日,通川区农业局在蒲家镇八口村组织开展了通川区2018年农村沼气安全业务培训会。全区乡镇农牧站技术人员、乡村服务网点人员、沼气农户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通川区农业局技术人员结合当前通川区农村沼气发展现状,重点讲解了春季沼气池进出料、日常管理与维护、沼气安全意外事故处置应对等实用技术,与乡镇农牧站现场签订了《通川区2018年农能安全责任书》,现场还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 500余份,参加培训的乡村服务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及时把农村沼气安全知识传递到村组干部农户;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隐患排查;一定要教育用户时刻牢记“任何情况严禁私自下池作业”的警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