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西志丹100MW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开工

日期:2018-04-09    来源:蓝硅新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9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 能源

    3月8日,志丹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100MW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开工仪式在园区举行,延安新电应邀参加了开工会。

    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参加了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主持了仪式。副县长冯浩斌介绍了全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延安新电运营部部长刘帅介绍了园区100MW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09113638
 
    志丹工业园区100MW燃气三联供项目是“延长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分布式能源站的主要组成部分,依托志丹县域及周边区域天然气资源禀赋,提供县域清洁、高效、经济的冷热电能源供应,实现能源供给和消费价值最大化。该项目主要与延长能源互联网300MW 风光可再生能源组成分布式冷热电能源系统,根据负荷需求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125亩,年可消费天然气5亿方,提供清洁电力20亿千瓦时,清洁冷热能390万GJ,综合能效达71%,实现工业产值11亿元,税收1.7亿元,节约标煤26万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5万吨/年,拉动投资17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个。对探索志丹县域资源价值最大化,对延长能源互联网的构建,探索新型的能源生产消费商业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