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侯贵宝调研嘉沁煤层气液化项目

日期:2018-04-10    来源:晋城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液化项目 煤层气产业

    4月9日,沁水县县长侯贵宝深入嘉峰镇,就嘉沁煤层气有限公司煤层气液化项目进行调研。
 
  嘉沁煤层气液化项目既是今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重点转型项目,目前已落地开工。项目总投资4.2亿元,设计日处理能力60万方,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沁水县煤层气产业链条。
 
  调研中,侯贵宝详细了解了项目落地和工程进展情况。侯贵宝指出,产业转型是沁水发展的必由之路,项目建设是推动转型的核心载体,嘉沁煤层气液化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沁水县转型项目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扎实开展好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续建项目要尽快复工,新建项目要加快落地,建成项目要早日投产,全力推动转型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侯贵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引进和落地开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推动重点招商引资尽快落地开工,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