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工商局抽检31组燃气灶、热水器商品 19组不合格

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0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热水器 燃气

    为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市场良好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从2017年11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羽绒服、皮革服装、保暖内衣、羊毛羊绒衫、棉服装)、床上用品、鞋、丝绸制品、油漆涂料、消防产品、家用电器、塑料管材、装饰板材、电线电缆、照明灯具、摩托车、陶瓷砖、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钢材、不锈钢管、铝合金型材、家具、床垫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商品样品1006组,合格697组,不合格309组。

  本次家用燃气灶、热水器商品从邵阳市的25家经销单位抽检了31组样品,合格12组,不合格19组。
 
  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能效等级、一般结构、热负荷偏差、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水产率不符合标准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