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煤层气分公司自我监督促合规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朱丽静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西煤层气分公司 监督立项项目

    4月初以来,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分公司16个部门陆续汇报了今年合规监督立项情况。
 
    这个分公司今年的合规监督立项项目包括地面工程建设、承包商管理、办公费使用、薪酬管理、压缩机维修、物资采购等涉及分公司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
 
  为深化“一岗双责”的责任,充分发挥好机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各部室针对分管业务,坚持突出管理重点、管控关键环节、防范重大风险,以自查自纠为主,确立每年的重点合规监督项目。确保每一类重要业务、每一项具体事情、每一个风险部位都有专人具体负责,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管格局。
 
  目前,这个分公司建立起了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为分公司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