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阜新市部署开展全市加油加气站合法合规性排查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阜新门户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2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加气站 加油加气行业 排查整治

    阜新市安委办为切实加强全市加油加气站行业的监管,确保加油加气站合法合规经营,按照市领导指示并结合《阜新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加油加气站合法合规性联合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市安委办组织各县区安委办、住建、工商、商务等12部门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下发《全市加油加气站合法合规性联合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明确此次行动的组织分工、工作任务和检查标准。一是要求各县区安委会立即制定各自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各类加油加气站的合法合规性开展全方位的排查整治。二是市安委办组织公安、消防、商务、交通、住建、质监、环保、工商、发改、规划、国土等部门组成两个工作小组对各县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联合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规范加油加气站的合法经营行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非法经营、储存、运输油气等行为将得到进一步遏制,加油加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将进一步平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