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克拉苏气田今年预计新投产气井12口

日期:2018-04-19    来源:新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克拉苏气田 供气

    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获悉,位于库车山前的克拉苏气田地面产能建设工程近期集中开工,今年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克拉苏气田预计新投产气井12口,可为西气东输新增产能约12亿立方米。

  据塔里木油田介绍,随着克深605井试采工程和克深242井试采工程先后开工,克拉苏气田地面产能建设拉开序幕。目前,在克深区块,同步展开的还有克深8区块地面系统完善工程和处理厂采出水处理工程,这两个项目预计6月完工。今年,克深区块计划对克深1、克深6、克深9、克深13、克深24等5个井区开展地面集输系统配套建设,预计新增日产天然气350万立方米。
 
  位于塔里木盆地的塔里木油田,被认为是世界油气勘探难度最大的地区之一。目前,塔里木油田向西气东输供气主力气田共有7个,具备年供气250亿立方米输气能力,每小时约300万立方米的气量源源不断输入下游管网,惠及国内15个省市、120多个大中城市、3000余家企业及近4亿沿线居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