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risEnergy即将为柬埔寨Apsara油田水面设施招标

日期:2018-04-20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0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生产驳船 浮式生产驳船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独立公司KrisEnergy不久将开始为其柬埔寨海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Apsara石油项目寻找油田服务承包商。
 
    该项目初期的开发方案包括三座主要水面设施——一座井口平台、一艘浮式生产驳船和一艘浮式储油轮(FSO)——以及海底设备。
 
    KrisEnergy有自己的生产驳船,但需要升级。
 
    这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作业者近几个月一直在削减该开发项目的成本,同时准备邀请服务公司为平台和FSO投标。
 
    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井口平台招标(可钻24个井位)将于本季度开始。本周早些时候,KrisEnergy与吉宝企业(Keppel Corporation)签署一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吉宝将是KrisEnergy首选设备和服务承包商,吉宝该领域经验丰富,其报价具有竞争力。
 
    KrisEnergy的所有服务和设备将继续通过招标获取,但吉宝将有权为这些合同投标。
 
    吉宝称,作为首选承包商,吉宝将能够向KrisEnergy集团提供一整套海上油气解决方案。吉宝目前是KrisEnergy最大的股东,持有将近40%股权。
 
    KrisEnergy说,该合作协议将使其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利用吉宝的经验、设施和设备。这将使该集团在吉宝能够提供服务的领域有竞争优势。
 
    消息人士称,该协议将适用于Apsara开发项目,吉宝将对生产驳船进行升级。吉宝还有可能作为中标公司的分包商参与FSO。
 
    吉宝从未建造过井口平台,也没有提供过海底设备,但它曾为菲律宾Malampaya项目建造了一座压缩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