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集团公司推进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输气管道 供气

    国家重点督办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集团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重点项目——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一期工程建设将全面启动。4月16日,该项目现场推进办公会在石家庄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并讲话。
 
       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是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列入国家和河北省“十三五”重点工程计划,是推进我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和治理京津冀大气污染、保障天然气供应的重要措施。
 
       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一条主干线、两条支干线、三条联通线,途经河北、河南两省8市23县区,线路全长700公里,站场9座、阀室28座,计划2019年全线建成投产,今年冬季实现向河北省供气,届时将极大提高华北地区天然气市场季节性调峰和应急保供能力。
 
       刘中云在办公会上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按照戴厚良总经理“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科学指挥,统筹调动一切力量,确立“六大控制”目标,建设品牌工程、阳光工程、民生工程、效益工程,全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和服务民生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