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大鹏新区老旧住宅区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8次工作例会

日期:2018-04-24    来源:深圳市政府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4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改造 天然气

    为保证大鹏新区老旧住宅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作顺利推进,2018年4月20日,大鹏新区老旧住宅区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俊合在新区管委会办公楼4306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领导小组工作例会,新区城市建设局、各办事处、市燃气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燃气集团汇报大鹏新区2017年度剩余项目的进度情况,各办事处作补充汇报。高俊合同志要求市燃气集团一是务必保证按计划时间完成已完工的36个小区的天然气通气点火工作,让新区居民早日享受到管道天然气带来的便利;二是加强内部协调,尽快完成旱塘仔、枫南等施工滞后小区的验收移交工作;三是要做好工作预判,对涉及道路、河流审批的项目工程,提前准备申报资料。同时,要求城市建设局、各办事处加强与交通、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缩减资料审核时间。
 
  高俊合同志强调,各单位在推进2018年度新项目时,要吸取2017年度经验教训,一是要求市燃气集团对容易拖延工作进度的关键节点,要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二是要求各办事处做好天然气入户宣传工作,让新区居民了解管道天然气的安全性、公益性、便利性,充分调动其缴费安装热情;三是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工作微信群的信息传达作用,及时在微信群上报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通力合作、积极响应、及时解决,保障新区管道天然气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