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首富一天进账107亿主要来源石油、天然气行业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布斯 石油 天然气

    截止4月24日20时,在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榜单上,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一天进账1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7亿元(折合印度卢比更是高达1128亿),在全球富豪榜上跃居第16名。同一时段,中国首富个人财富为44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5位,两人的差距减少到20亿美元。

 
 
    最近一个多月来,穆克什·安巴尼的财富增速如脱缰野马。3月17日的时候,闻樱桃醉曾根据当时的福布斯实时数据,制作过亚洲十大富豪榜单。当时,亚洲首富和二富都花落中国,穆克什·安巴尼以399亿美元的财富名列第三。
 
 
    一个多月过去,穆克什·安巴尼的财富已经增长到420亿,增长了21亿美元,而同期中国两匹骏马的财富则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缩水。穆克什·安巴尼在赶超马云之后,又紧逼中国首富。
 
    我们来看下最新的亚洲十大富豪榜单:
 
 
    最新榜单中,中国以8名富豪的数量,在亚洲占据绝对优势。印度和日本各贡献一名富豪。
 
    公开资料显示,穆克什·安巴尼出生于1957年4月19日,他继承了父亲创建的大型企业集团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
 
    安巴尼家族有“印度的洛克菲勒”之称,财富主要来源石油天然气行业。
 
    中国排名前两名的富豪,财富均来自自己创业,且都来自于互联网行业。
 
    这大概也反映了中印两国现在所处的发展阶段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