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萍乡市检查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18-05-03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输气站 油气管道 天然气

    4月27日,省发改委(省能源局)联合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住建厅及管道保护专家组成检查组,赴萍乡市开展“五一”节前和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西气东输二线萍乡分输站、省天然气投资公司萍乡输气站、天然气管道芦溪段PL27桩长睦岭段高陡边坡水工保护现场;查阅了场站安防、技防设施、隐患台账、汛期物资准备、应急救援等相关管道保护方面的资料;听取了萍乡市能源局、中石油西二线南昌管理处和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关于管道保护隐患排查整治、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和“五一”节前、汛期油气管道保护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涂迎九副局长指出,设区市、县级发改委(能源局)要联合相关部门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督促并协助企业做好管道保护工作,确保管道安全平稳度汛。管道企业要加密做好管道巡护巡查工作,特别是高后果区及第三方施工监控。汛期前,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临近单位可建立救灾物资共享机制,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可采取联合应急演练的方式,加强沟通学习,提高联防联动水平。各企业要总结梳理近年来在第三方施工、自然灾害和高后果区等方面隐患整改的成功案例,为隐患整改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省能源局油气处调研员王绍勇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住建厅、省安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投资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马益波,萍乡市能源局专职副局长罗若、萍乡市气象局副局长刘志晖、上栗县发改委副主任杨仁渐等参加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