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新余市、宜春市检查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18-05-03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油气长输管道保护 油气管道

   4月25日至26日,省发改委联合省安监局、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并抽调管道保护专家组成检查组,赴新余市、宜春市开展“五.一”前和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新余市、宜春市能源主管部门及油气企业关于管道保护隐患排查整治、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五一”前和汛期油气管道保护等工作汇报,现场协调了中石化江西输油管理处九赣成品油管道樟树段(桩号JG3178)占压隐患整改事宜,察看了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宜春分输站、西气东输二线袁州区湖田镇林田村320国道天然气管道第三方施工现场、省天然气公司新余输气站和CNG母站、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宜春输气站,查阅了场站隐患台账、汛期物资准备、应急救援、“五.一”前和汛期值班落实情况和相关管道保护方面的资料。检查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涂迎九副局长要求当地能源主管部门督促并协助企业尽快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对部分不能立即处理的要做好防范措施,确保“五一"期间节日安全和汛期安全度汛。
 
  省能源局油气处调研员王绍勇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住建厅、省安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宜春市发改委主任韩林、副主任廖小中、樟树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三红、新余市能源局长罗艳兵、渝水区发改局局长艾海涛、袁州区发改委主任陈永梅、樟树市发改委主任杨慧、省投资集团安全生产部副主任马益波等参加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