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区加油加气站布局规划完成论证前部门对接

日期:2018-05-04    来源:连云港市规划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加气站 天然气 加油加气站数量

    

    2018年5月2日,连云港市规划局会同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市市区加油加气站布局规划》(2018-2025)部门对接会,该规划范围为市区行政管辖范围,面积约3012平方公里,规划年限到“十四五”末。
 
    该规划可合理引导市区加油加气站总体布局,逐步形成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竞争有序,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成品油、天然气零售服务网络。会议邀请了市城乡建设局及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高新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景区的规划建设部门,就各区、功能板块的加油加气站数量及布局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对接,各区、功能板块提出了很好修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规划编制单位将按照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书面征求各区、功能板块意见,然后组织专家论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