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凯添燃气2017年营收2.21亿元 净赚4013万元

日期:2018-05-0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6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添燃气 燃气产业 燃气行业

5月4日消息,凯添燃气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2.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13.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7.7%;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08元。

截止2017年,凯添燃气资产总计为3.56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9.16%。资产负债率为28.97%,较上年期末26.97%,增长2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7074.74万元,上年同期为6683.16万元。

报告期内,凯添燃气实现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9.74%,主要是报告期内收入增长特别是工程安装收入较上年大幅增长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凯添燃气是一家专业的城镇燃气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从事城市管道天然气与压缩天然气销售及燃气设施、设备安装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