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电气化协调办考察郧西新能源项目

日期:2018-05-08    来源:郧西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新能源 能源消费

    4月26日,新疆自治区电气化协调推进办公室副主任陈永明率领自治区能源局、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郧西考察新能源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春斌,副县长王满先后陪同。
 
  陈永明一行先后考察河夹镇来家河多村联建100MWp光伏扶贫电站和十堰猛狮锂电池等新能源项目。
 
  座谈会上,张春斌详细介绍了郧西自然资源、招商引资政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河夹镇来家河光伏扶贫电站和锂电池建设运营、合作模式。
 
  陈永明指出,郧西在区位、信息、技术等方面具有优势明显,在新能源合作开发、投融资管理上创新模式,为新疆新能源发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希望郧西与新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信息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正在推进“电气化新疆”战略,即在终端能源消费环节使用电能替代煤、油、气的能源消费,计划“十三五”期间,全区实现电能替代电量累计330亿千瓦时,年均替代电量保持10-20%的增速。2017年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量659.5亿千瓦时,占全区总发电量26.1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