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苏创燃气向北京北仑能源科技注资1750万元 持股达20%

日期:2018-05-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9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清洁供暖 燃气

    苏创燃气(2.65, 0.01, 0.38%)(01430)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苏创上海与目标公司及原注资方订立增资协议,根据该协议苏创上海同意注资人民币1750万元以认购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原注资方已放弃认购该注册资本权利,并同意苏创上海将认购目标公司该注册资本。该增资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2500万元,而苏创上海及原注资方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股权总额的20%及80%。于该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联营公司。
 
    于2018年5月8日,苏创上海与原注资方、上海聚午及张先生订立股权投资及溢利保证协议。自从原注资方建议于苏创上海向目标公司注资后向上海聚午转让彼等于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原注资方、上海聚午及张先生均同意向苏创上海保证自2018年至2020年3年各年,目标公司根据中国会计准则经扣除非经常性收入的纯利后将分别不少于人民币1200万元、人民币2300万元及人民币3500万元,而目标期间的纯利总额将不少于人民币7000万元。
 
    据悉,该目标公司为北京北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10月20日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天然气清洁供暖服务(不包括使用煤炭与石油作为燃料生产热力),以及燃气业务(限于天然气销售)。
 
    该公司表示,此次注资亦表示公司于转型为综合清洁能源供应商的进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