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潜江—韶关输气工程完成长江穿越施工

日期:2018-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工程 输气管线 输气工程

    4月30日,煤制天然气管道潜江—韶关输气工程长江定向钻穿越完成回拖施工,3000多米长的输气管线安全穿江而过,赶在长江汛期到来前完成穿越施工。
 
    潜江—韶关输气工程长江定向钻穿越是该输气工程的重要控制性工程,由江汉油建穿越项目部承建,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开钻。穿越段入土点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出土点为湖北省监利县,线路总长4500米,穿越长度3120米,设计压力10兆帕。
 
    施工过程中,新疆煤制气管道有限公司严格安全和质量控制,江汉油建穿越项目部不断调整钻速与扭矩、泥浆配比,有效降低施工风险。在二级扩孔施工中,江汉油建项目部创新工艺技术,采用正向对扩施工工艺,压缩施工时间,创造了国内定向钻在超硬岩石、超长距离正向扩孔的施工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