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调局天然气水合物中心团支部喜获殊荣

日期:2018-05-12    来源: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2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水合物 天然气水合物勘查 天然气水合物试采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系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于2016年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立。近年来,中心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忠诚执行部、局党组科学部署,在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科技攻坚中,充分发挥了急难险重冲在前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已有29人次先后获得各类省部级荣誉。
 
  此前,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团队被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该团队是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的先锋团队。2017年,团队克服没有成功经验可循、没有专用设备材料可用的重重困难,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打破国外封锁,建立了适合我国海域特点的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试采理论技术和装备体系,为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作出突出贡献,实现了理论、技术、工程、装备的自主创新和历史性突破,并创造了产气时长和产气总量的世界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