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azprom东南欧部门:俄罗斯对东南欧隔夜天然气供应减少25%

日期:2009-01-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9
01/0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争端

     俄罗斯Gazprom旗下东南欧部门5日表示,与乌克兰的天然气争端导致东南欧地区的天然气4日至5日的隔夜供应量平均减少了25%,总计约1,600万立方米。

     俄罗斯Gazprom公司东南欧部门5日称,因乌克兰与俄罗斯天然气争端,俄罗斯对东南欧天然气4日至5日的隔夜供应量平均减少25%。
 
    根据负责监督东南欧地区天然气供应的Gazprom子公司代表Igor Yelkin称,保加利亚、希腊、马其顿、罗马尼亚和土耳其的天然气供应量在4日至5日上午减少总计约1,600万立方米。

    Yelkin称,罗马尼亚的天然气供应量减少最多,为34%,土耳其紧随其后,为22%,希腊减少了16%。

    他补充称,乌克兰不做出通知便开启和关闭压缩机站致使当前的情况时时发生着变化。

    根据Yelkin所称,乌克兰方面可能会更进一步地减少天然气的输送量。

    他称,俄罗斯Gazprom公司正稳步可靠地履行其出售和输送天然气的合同,是乌克兰正在破坏合同约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