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太原市首个地下综合管廊燃气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8-05-17    来源: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7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工程 太原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太原市首个地下综合管廊——晋源东区综合管廊工程作为市政地下综合公共基础设施,包括给水、热力、燃气、通信、电缆、污水、雨水排水等所有地下管线。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自承建该综合管廊古城大街段燃气管线入廊等工作以来,积极与各施工方协调配合、交叉施工,严格按照工程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度,目前该工程已完成过半,进展顺利。
 
  据悉,该段地下管廊西起新晋祠路,东至滨河西路,管廊断面尺寸12.9×4.3米,内设天然气独立舱,共4个舱室,全长4.78公里。截至目前,主廊施工已完成2.4公里,预计5月底将全部完工。
 
  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领导对此项工程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就综合管廊的工程特点和施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施工布置、方法、安全、质量及注意事项等,制定了一系列施工方案,并不断增加资源投入,要求施工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燃气人拼搏精神,文明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保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公司人员对工程进度稳步推进,有序施工,严格控制工程材料质量,采用无缝钢管天然气管道,除了阀门及设备处采用法兰连接外,其他的连接都采用焊接形式,按照相关标准做100%射线检验。同时,该公司为进出综合管廊的天然气管道设置了具有远程关闭功能的紧急切断阀,以多种途径提高安全系数,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后期,该公司还将在管廊内安装消防、通风、供电、照明、WIFI视频监控、自动报警、排水等一系列附属设施,多角度、多路径发挥智慧燃气在太原市首个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