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西富县投资8875万元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 惠及8万人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8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入户工程 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要通到家里了?真是太好啦,以后做饭取暖可方便太多啦!”4月28日,在富县交道便民服务中心举行的富县新农村气化项目开工仪式上,白家村村民白小龙听到这一消息后开心不已。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富县计划在“十三五”期间投资8875万元,对全县81个村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预计将惠及农村居民8万余人。
 
    富县自2008年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以来,把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作为给力民生建设、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工程来抓,不断优化和完善整个城区天然气管网的地埋管铺设、户内外立管、燃气挂表的安装,已实现天然气主干管网覆盖整个城区,使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享受到天然气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新农村气化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此项目将按照“规划整齐、先易后难、先塬后川、沿线优先”的原则实施,将对改变全县农村居民传统生活方式,改善生活质量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