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两家石油巨头继续与阿拉斯加LNG项目开发商磋商供气协议

日期:2018-05-21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1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销售 LNG项目 天然气

    埃克森美孚和康菲在继续与阿拉斯加LNG项目的开发商会谈,打算将北坡(North Slope)天然气供给这座拟建工厂。
 
    埃克森美孚女发言人说,公司最近与阿拉斯加天然气管道开发公司(AGD)举行了会谈,磋商向前推进潜在的天然气销售协议,后者牵头阿拉斯加LNG项目。
 
    她告诉《上游报》:“我们希望继续这些会谈,将继续全身心致力于与AGD按照双方议定的、商业上合理的条款磋商售气协议。”
 
    另外,康菲女发言人称,公司正积极与AGD磋商井口天然气销售协议,并表示会谈细节保密。
 
    康菲女发言人说:“我们依然支持由州牵头的LNG 项目,因为州争取可选方案的机会是一个商业实体所无法企及的,而且可能会大幅降低服务成本。”
 
    埃克森美孚和康菲证实上述会谈是在BP宣布它与AGD达成一份天然气销售先例协议之后不久。BP的协议涉及从其位于北坡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和Point Thomson的气田向阿拉斯加LNG项目供应原料气。预计AGD与BP将在今年后期敲定长期销售协议。
 
    BP、埃克森美孚和康菲是阿拉斯加LNG项目的原开发商,但由于油气环境具有挑战性,这三家公司在2016年将该项目交给了AGD。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