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昆仑能源:最快明年开始建造新储气库 冀今年燃气销售双位数增长

日期:2018-05-24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储气库 LNG

昆仑能源副总裁凌霄于股东会后记者会表示,虽然集团股价低于同行,但盈利表现优于其他公司,而毛利率较低主要因为预收接驳费等入帐方式不同。

执董赵忠勋表示,昆仑能源已于江苏、唐山及大连有LNG站,目前筹划在深圳兴建LNG站,而现在于山东、辽宁、广东及福建开展LNG前期工作,适时有建设满足需求,目前与地方政府沟通及了解规划。

他又指,国家硬性要求2020年的年度合同销气量需要有10%或以上的储气能力,大股东中石油(00857)已经增加储气库的建设,并通过昆仑能源建设LNG接收站,包括完善唐山码头项目、江苏增加2个20万吨储库,以及计划深圳LNG项目于2022年投。

如果合适将会加快建设,他亦指,每个月与发改委跟进及了解港口航道情况,如果成功,新LNG接收站最快明年开工,三年后建成。

至于新建项目总规模目标?赵忠勋表示,只要能建就建大一点,例如江苏项目最快能建设8座20万吨储量的项目,但最终的规模仍未定。

执董兼首席执行官赵永起表示,去年冬季开始国内天然气需求大增,今年首四个月集团与国内需求同步,天然气销售增幅大,希望今年燃气业务销售录得双位数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