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RAKPA首席执行官:哈伊马角油气特许权招标程序在全球引起浓厚兴趣

日期:2018-05-24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4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油气 油气资源勘探

因为拥有公认的油气储备、方便使用的现有基础设施、具有吸引力的生产共享条款和商业化计划,哈伊马角油气资源勘探招标程序在全球引起了浓厚的兴趣。

2018哈伊马角新一轮许可证颁发于2018年4月1日开始,由新成立的哈伊马角石油管理局 (RAK Petroleum Authority) 管理,吸引想要在阿联酋拓展产品组合的区域和国际公司。新一轮许可证颁发非常受欢迎,许多机构已利用哈伊马角国家石油公司哈伊马角天然气公司 (RAK Gas) 提供支持的数据室。

哈伊马角石油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哈伊马角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尚特-迪克 (Nishant Dighe) 表示:“新一轮许可证颁发已成功获得众多渴望挖掘哈伊马角油气潜力的国际公司的积极响应,非常鼓舞人心。”

许可程序涵盖七大合同区域,几乎横跨整个哈伊马角酋长国,包括四个浅水近海区块和三个陆上区块。

哈伊马角周围有非常大的油气田,拥有多个石油工作系统。从侏罗纪到第三纪,构造圈闭和地层圈闭都有勘探机会。但哈伊马角至今仍未充分勘探。

2018年获得的2200平米的全新三维(3D)地震数据将成为推动区域了解和解锁哈伊马角勘探潜力的规则颠覆者。

最前沿的宽带三维地震数据还将显著缩短勘探时间。已在哈伊马角和伦敦设立数据室,可预约查看数据。

机构还可利用输油管道和工艺设备等现有石油基础设施,并可轻松进入国际和当地市场。

石油勘探权将受新勘探和生产共享协议的约束。

Dighe先生补充说:“除了已开展调查的大量地震数据之外,哈伊马角的独特地质(哈迦山脉 (Hajar Mountains) 隆升造成的)和周边地区的现有油气田都表明,待勘探的七大区块拥有巨大的未开发油气潜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