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哈斯基加快流花29-1气田开发

日期:2018-05-28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8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田 股权 天然气项目

    加拿大独立公司哈斯基能源正加快其南海珠江口盆地流花29-1气田的工作,它是荔湾3-1深水天然气项目二期开发的一部分。
 
    加快步伐的决定是在公司将其在该气田的股权从49%提高到75%后作出,尽管其产量分成合作伙伴中海油尚未在该气田总体开发方案上签字。
 
    哈斯基将于5月的第三周在马来西亚举行流花29-1开发项目启动会。
 
    同时,中国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正为流花29-1项目的水下设计、采购、建造和安装(EPCI)工作做准备。
 
    上个月,哈斯基将流花29-1这份水下EPCI合同颁发给了海油工程,但谅解备忘录在1月份签署。
 
    工作范围包括安装和预调试一条12英寸的水下管道、8条柔性管道、一条管汇、3条脐带缆、40条跨接线和4条短管。
 
    项目计划在2020年7月实现机械竣工。这是海油工程的首个深水水下EPCI工作,这家承包商已在周一启动工作。
 
    持有流花29-1气田75%股权,哈斯基的产量份额增加到了45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天和1800桶石油/天。
 
    除了之前钻的3口井之外,流花29-1气田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再钻3口井。预计项目在2020年11月实现首气,但不迟于当年年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